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亻建商.CCB3.COM 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1595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公司] JM中脉传奇人物赵观达:顺应时代选择,跟随成功脚步…

[复制链接]

918

主题

927

帖子

927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27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本文章
发表于 2017-7-16 17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18-09-07-15-06-17-184_com.tencent.mm.png
赵观达赵总是上海一位做红木家具生意的企业家,身价超十亿,当太太接触JM并与之结缘成为代理商时,他强烈的反对。: u. w, _: [4 a0 A' U

. {: X% |4 }' W8 [* D! V) z并且晚上太太从JM会所忙完回家时,赵总就跟两岁的小女儿堵在门口一人一句:“中脉,中脉,老娘被卖...”
+ r$ O: ^  I( z2 Y- ?/ r& Z3 k3 l( V# v% q" i$ ?4 K% D
之后太太承诺他:“假如你穿了一个月没效果,那我的也脱下来扔了,以后也不做这个生意了…”, c/ V  F  Z. V1 ^' V2 n

- I  B: e/ q7 s8 d' r( C7 o2 p由于他腰不好,腰椎间盘突出,在太太的强烈要求下穿上JM腰背夹。结果不到半个月,奇迹发生了:赵总感受到明显的效果,腰果真没那么痛了。% a. R9 w' |7 N# x) H

: T6 R, o" v3 w: p中国妇联和JM合作的“心系女性影响工程”全国巡回活动,首发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,同乡宋妙玉宋总给赵总争取到了一张门票,让他有幸参加…
8 }% ], F# R% e6 S: x- h4 F
4 D. x5 d* r( [3 |, S3 I现场让赵总惊呆了,从北京回来:“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很牛B,去了北京人民大会堂才知道,原来自己啥也不是,一家企业能跟国家妇联合作,能进人民大会堂,怎么可能是非法企业…..”
$ o6 l0 r+ a! {# H5 T7 f6 L. j: \0 e8 ]. {
从此,赵总口号变成:“中脉,中脉,男人最爱!”1 }, H! n3 ]% \1 L8 R! P2 m

7 n7 S% n; U" _赵总真正感受到公司的实力与企业文化,主动把在美国留学五年的大儿子叫回来,让他也在“JM美丽”这个平台上成长…
* m0 w3 n. ?5 }
# r, `! _" D" r' I2 j  }, b( [( q  m
4 H# W" w) B0 A
赵总的儿子现已成为JM的金牌主持人,并且全家总动员,一家四口全部从事中脉美丽事业!( F( C1 t# k' M

5人赞赏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7-7-18 18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偶像… 呵呵…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7-7-18 18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想站在这样的舞台上…

0

主题

95

帖子

2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6
发表于 2017-7-18 18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说了在理~明白了....

9

主题

198

帖子

1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8
发表于 2017-7-18 21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7-20 05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1世纪,什么最重要!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5

积分

微信用户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7-7-22 19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事事顺心,家庭和睦!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7-22 21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刻,好想抽烟喝酒。。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7-24 06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 不错~~~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7-25 20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败是什么?没有什么,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;成功是什么?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,只剩下一条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
在线好友 消息 提醒 我的菜单 浏览 发贴 记录
技术支持
!tabtitle!
公众号
CCB3_COM
微信扫一扫

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亻建商.CCB3.COM !

GMT+8, 2020-8-12 22:33 , Processed in 4.112043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BBS X3.4

© 2001-2017 CCB3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